唐平(满江)升任磨铁文学总编辑兼常务副总经理

2017-04-27 11:03:57 评论 A+ A-

QQ截图20170427105704.png

近日,磨铁文学正式下发任命通知,任命唐平(满江)为磨铁文学总编辑兼常务副总经理,全面负责磨铁文学内容工作。

唐平,笔名鱼泪满江,编辑名满江,曾在国内最大的文学网站起点中文网任职六年,历任责编、主编、部门经理、副总监。后担任爱奇艺文学总编、副总经理。作为业内著名的内容编辑和知名作者,在内容原创、内容运营、IP运营、内容产品开发等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2016年,正式加入磨铁文学,任磨铁文学副总经理。

据悉,磨铁文学作为一家业内知名的文学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全新阶段,内容跃升成为公司核心竞争力。未来,唐平将全面负责磨铁文学内容打造、带领团队更上一个新台阶。

而磨铁文学也将为广大作家提供一个更好、更公平、更有机遇的创作平台和写作环境。同时为数千万用户提供更好、更贴心、更丰富、更全面的阅读服务。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