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斗罗大陆》将开拍 唐家三少发布全新巨制《神澜奇域》

2018-05-21 16:07:27 评论 A+ A-

8062258379151753335.jpg

  近日,中国网络作家村迎来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活动。作为网络作家村村长,知名作家唐家三少在活动上发布了小说新作及其全版权运营作品。

  唐家三少经典代表作《斗罗大陆》继成功推出出版、漫画、动画、游戏之后,今年即将开拍电视剧。会上,三少公布了新作计划,全新幻想冒险系列《神澜奇域》将构建继《斗罗大陆》之后最庞大的世界观。同时三少两部都市现实题材的作品也将陆续面世。

  除此以外,三少介绍了炫世唐门文化传媒多个优质IP项目。由猫肥命久创作的《非常玩家》、孔璋的《唐无鬼》,以及青春奇幻作品《三年12班恶魔男团》等炫唐定制作品均在影视孵化中,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

16253099416641344749.jpg

做先知先觉者 唐家三少的“大神”之路

  以内容为核心的多版权运营

  网文之王、14年保持连载不断更的写作纪录,千万粉丝拥趸……在中国网络文学界唐家三少可谓是“大神”一般的存在。活动上唐家三少分享了他一路走来的热爱和坚持。

  《斗罗大陆》系列作为唐家三少最具有影响力和企图心的幻想类小说,自2008年在起点中文网连载以来获得超过6500万的点击量,且未来数年依然将持续更新。2018年,动画《斗罗大陆》一经上线,便取得了单集播放量破亿,截至发稿之日总播放量突破24亿的好成绩,刷新了国产动漫的各项记录。同时三少也透漏,将联手新丽传媒开发《斗罗大陆》电视剧。

1235205939660163522.jpg

  近年IP热持续“高烧”的时代洪流中,唐家三少非常注重作品的运营,实体书、漫画、游戏、影视、动画及衍生开发全线联动。他是IP的创造者,也无疑是IP开发的先行者。

  由炫世唐门联手克顿传媒出品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由唐家三少自传体同名小说改编,罗晋、郑爽主演,将于暑期档播出、备受期待。

8167236091394209608.jpg

  此外,炫唐还将陆续与华谊兄弟联手推进实体书销量超百万册的《大龟甲师》的全版权开发、与颖立传媒开发起点异能小说冠军《天火大道》的电视剧作品、与悦凯娱乐开发上线8天浏览量破亿的《拥抱谎言拥抱你》电视剧作品,以及长期占据百度风云榜小说类三甲位置的《天珠变》,将由炫唐与慈文影视联手开发。谨慎选择合作伙伴,不急功近利,保护好合作方,一直是保障唐家三少作品全版权成功运营的基本策略。

13540537682279471589.jpg
唐家三少将创作全新世界观作品《神澜奇域》

  做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IP

  唐家三少堪称网文界“劳模”,自2004年起至今,坚持每天创作,连续14年上线更新不间断,成为业内楷模。网络文学周活动中,唐家三少公布了近期的创作计划。

  其中,史诗级作品《神澜奇域》最为引人关注,神秘莫测的六大域、波澜壮阔的七色海中隐藏无限秘密,多人物、多视角、多故事互动,将构建唐家三少继《斗罗大陆》之后最庞大的一个全新世界观。此系列的第一个故事《无双珠》已经签约完成,由炫世唐门与爱奇艺影业合作进行全版权开发。

6628337538111278207.jpg

  “都市深爱”系列的新篇也将陆续上线。其中,《拥抱谎言拥抱你》的续篇将继续讲述曾宇和江楠的奋斗和爱情故事。另一本新作,三少透露,将以金融业为题材,讲述金融从业者的故事。

  根据每部作品的不同属性运作,不激进,有选择,稳扎稳打,唐家三少在作品版权的运营过程中走出了自己道路,并朝着“做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IP”的目标前进。现今,中国的网络文学被认为是与美国好莱坞、日本动漫、韩国电视剧并称的世界四大文化现象,这也让唐家三少迸发了做“中国的迪士尼”的梦想。迪士尼通过影视、动漫等形式,树立了无数个鲜活的形象,形成巨大的角色矩阵并深入人心。唐家三少也在不断完善自己的IP序列,逐步构筑一个“IP帝国”。

2383460854566111875.jpg

为全产业提供优质的内容

  炫世唐门建立IP项目孵化基地

  除唐家三少的作品以外,炫世唐门再度发布了几部优质的定制类原创小说项目及开发进程。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青春奇幻剧《三年12班恶魔男团》,讲述了28岁职场精英女和16岁天才少女共享一个身体,作为老师开始了对“恶魔班级”的改造,并与之斗智斗勇的集体励志变形记。

  由猫肥命久创作的推理解谜类作品《非常玩家》,由炫世唐门和锦盛传媒正在尝试一种新的影视类型的开发。故事集悬疑、推理、游戏、直播等元素,由一场真人直播综艺秀引发,两个被偶然卷入其中的参赛者,踏上了一段未知的旅程。该剧当天首次公布了概念海报。

16085509749664573277.jpg

  由小轩窗创作的青春热血小说《KO小姐的OK人生》是一场元气少女成为KO冠军的逆袭;由孔璋创作的《唐无鬼》集结了李贺、韩愈、柳宗元、刘禹锡、白居易等唐代诗人名家,将揭开大唐余晖下的诗鬼探案传奇……此外,炫唐文化还拥有其他诸多优质IP储备。丰富的内容将成为一个又一个可挖掘的宝藏。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