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局!小米电子书阅读器已通过蓝牙认证 将在今年出,并全球发售

2020-07-31 09:09:30  A+ A-

微信图片_20200731091036_副本.png

  (爆侃网文 讯)7月28日,小米高级产品总监李创奇表示,小米公司将于今年发布第二代电子书阅读器。

  据悉,MI电子书阅读器已于7月23日获得蓝牙认证,型号XMDKDZS02MA。

  当前,电子书阅读器领域以国外品牌亚马逊Kindle、国内品牌掌阅为主导,系统,内容资源,硬件设计都非常成熟。

  小米与子公司Duokan共同开发了电子书阅读器,例如第一代小米电子书阅读器。

微信图片_20200731091041_副本.png

  Duokan Technology成立于2010年2月,并于2012年被小米完全收购。

  第一代小米Duokan电子书具有6英寸212 PPI墨水屏和内置的24级阅读灯。它具有16GB的存储空间+ 1GB的RAM,并由4核CPU和Android 8.1驱动。

  第一代小米Mi Duokan电子书的官方价格为599元。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