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CEO程武:加大阅文、腾讯影业的协作力度

2020-07-28 09:12:40  A+ A-

1595898764549571.jpg

  (爆侃网文 讯)7月25日,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论坛在沪举行。

  腾讯集团副总裁、阅文集团首席执行官、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受邀出席“全面奔小康·筑梦新时代”论坛。

  程武在现场表示:“会持续加大阅文集团、腾讯影业、新丽传媒、腾讯动漫、猫眼等在内容上下游联动上的协作力度,形成一个更加高效的内容有机体,为观众带来更多‘丰富生活,温暖人心,感动人性’的好作品.”

  持续深化“不孤立做影视”。

  在腾讯体系内,腾讯影业会持续加大与阅文集团、新丽传媒、腾讯动漫、猫眼等在内容上下游联动上的协作力度,形成一个更加高效的内容有机体;

  在腾讯外,会以更开放的心态,与更多优秀的创作者、行业同仁携手合作,为观众带来更多“丰富生活,温暖人心,感动人性”的好作品。

  接下来,腾讯影业会持续坚持“丰富生活,温暖人心,感动人性”这三个创作原则,把工作做得更好,以更好的实力、更好的作品助力行业复苏。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