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掌中云文学作者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12-19 10:06:25  A+ A-

  (爆侃网文 讯)12月14日至15日,掌中云文学以“传播你我,联结梦想”为主题,在美丽的榕城福州,举办掌中云2019年作者交流会,共有三十多位领导及掌中云优秀签约作家齐聚现场。本次交流会旨在增进掌中云平台作家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探讨新媒体网络文学。

掌中云.jpg

  交流会上,掌中云总经理洪森伟先生表示非常开心能与掌中云作家首次见面,并简单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布局。他提到掌中云将继续以掌中云文学为战略核心,深耕新媒体网络文学领域,继续给原创作家大力度的支持,共享掌中云亿级流量。

掌中云2.jpg

  随后,内容总监王树波先生也分享了掌中云内容侧的一些进展与布局。2019年,作为一个刚创办不满两年的原创网络文学新星,掌中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掌中云3.jpg

  2019年,我们持续引领新媒体网文风潮。诸如《最佳女婿》、《财运天降》、《超级王者》等作品,通过掌中云平台的推广,均火爆全网!在原创作品上,我们也布局推广了诸如《我的高冷大小姐》、《一世豪婿》等优秀的作品,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掌中云平台独特的推广属性与用户群体,使之爆款频出。

  除此之外,2019年是掌中云三方输出的开局之年,我们与阅文、头条,手百,掌阅等均达成了合作关系,掌中云文学优秀作品均已经上线诸多第三方平台,我们希望给更多的用户群体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另外,我们与业内专业的有声、漫画公司合作,上线了一批有声与漫画作品,成绩斐然。

《一世豪婿》有声小说上架一月点击即破百万

掌中云4.jpg

  2020年将是掌中云三方输出的发力之年,掌中云文学将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通过更专业的手段,向网络文学各个领域渗透,进一步力推有声、漫画、游戏改编等泛内容生态,提升作品知名度,同时拓展作者收入来源。

  任何的参天大树在其弱小的时候都是萌芽状态,掌中云文学只发展了两年,对于有着数十年历史来说的网络文学这块产业,他只是一个刚起步的孩童,但是仅仅是在这两年内,不管是优秀的作品还是优秀的作者,掌中云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后续,掌中云开启“新媒体网络文学的现在与未来”为主题的论坛,杭州掌中云总编西林、磐石书城总编疯子、红象文学城总编玄冥等人围绕“新媒体小说的现在与未来”、“新媒体小说的特点与优势”、“新媒体小说如何创新”“新媒体小说开篇的重要性”等问题与作者展开深度的对话沟通。大大洋洋、发飙的天空、疯狂的锦鲤等作者也均上台分享自己的见解与经验,借此论坛,掌中云签约作家也将更加了解新媒体小说,创作出更优秀的新媒体网络文学作品。

“新媒体网络文学的现在与未来”主题论坛

掌中云5.jpg

掌中云6.jpg

  会议现场还公布了“掌中云原创小说征文大赛”、“掌中云新媒体畅销奖”“掌中云新媒体之王”的奖项。芭了芭蕉、风云、晚秋枫客、发飙的天空、3楼、牛二v587、大大洋洋共7位作家取得大奖,充分肯定了这些作者在掌中云平台所付出的努力。

掌中云7.jpg

掌中云8.jpg

掌中云9.jpg

  两日的行程很短暂,接下来的日子,掌中云希望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大家庭,能与更多作家一起,同舟共济,共同成长;掌中云也将继续深耕新媒体网络文学领域,创造、传播更多优秀作品,引领新媒体网络文学的潮流,同时为网络文学的发展奉献掌中云力量!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