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大神作家月关最新作品《南宋异闻录》有声版酷狗首发上线

2019-12-16 14:15:52  A+ A-

  (爆侃网文 讯)近年来,中国有声书市场高速增长。数据表示,2018年中国有声阅读的用户规模已经达到了3.85亿,较2016年的2.18亿,增长了1.67亿。2019年有声阅读市场依旧快速发展,掌阅凭借内容以及优质作家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精品有声阅读。

  临近年末,掌阅打造的精品有声小说《南宋异闻录》将于2019年12月16日(周一)正式在酷狗首发上线。

图片1.png

  《南宋异闻录》是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掌阅白金作家,被誉为“架空历史小说第一人”的月关老师亲情打造。月关文笔细腻,想象力丰富,擅长刻画人物,在他笔下的主角和配角,总是能戳中读者心中最痒的地方。其代表作代表作:《回到明朝当王爷》、《夜天子》、《逍遥游》、《狐狸的本命年法则》等,《南宋异闻录》为最新长篇连载作品,首发掌阅。

  故事讲述了一个小小家丁,却牵扯着一个千古之秘。一桩离奇命案,把一个恋爱脑的多情大小姐和一个清冷傲娇的小俏婢送到了他的面前。她们,真的只是无辜涉入的人?西湖断桥,诡谲重重。情缘牵一线。真相,只在咫尺之间。

图片2.png

  此番有声小说邀请了《回到明朝当王爷》的原班人马方寸无衣配音社,倾力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南宋时代!

  方寸无衣配音社,成立于2016年2月8日,现任社长洪伯,是由涩大叔、掌心等人通过网络发起的一个以中文配音为主的原创配音社团。主要从事有声小说、广播剧、游戏动漫配音等。代表作:多人有声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夜天子》、《秦时明月》 等。

图片3.png

  此外《南宋异闻录》主题曲《南宋异闻小记》今日也同步上线。歌曲是由乐上行音乐团队打造,金戈药商白止演唱,歌曲曲调优美,歌词古典雅致,如临南宋长街之上。江南盛京,繁华美艳,尽收眼底。

  期待《南宋异闻录》有声小说上线有不俗的成绩,也期待掌阅会有更多的作家与作品呈现在大众的眼前,为有声小说行业注入全新的活力。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