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网络作协与掌阅文学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2019-12-13 17:05:19  A+ A-

  (爆侃网文 讯)12月8日,绍兴市网络作协与掌阅文学、笛扬读书会合作,邀请掌阅白金作家,有“网络历史小说之王”之称的作家月关来到柯桥“有书会”举办交流会。

图片1.png

  月关,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掌阅签约大神作者,网络文学白金作家,被誉为“架空历史小说第一人”。其文笔细腻,想象力丰富,擅长刻画人物,在他笔下的主角和配角,总是能戳中读者心中最痒的地方。代表作:《回到明朝当王爷》、《夜天子》、《逍遥游》、《狐狸的本名法则》等,《南宋异闻录》为最新长篇连载作品,首发掌阅。

  《南宋异闻录》现于掌阅火热连载中。

图片2.png

  针对“网络作家在文娱行业寒冬下的机遇与挑战”一题,月关指出,当前是文娱寒冬,影响到了网文行业,使得网文行业自己本身的问题得以暴露。加之新生代“零零后”,娱乐的多样性,导致网络文学读者新增量的减少。而在这样的“危机”中,可谓“危中有机”,这是打破网文行业“阶级固化”的好时机,年轻作者要迎难而上,争取有所成就。

  现场,交流环节占去本次活动的大半时间。很多绍兴本土网络作家,针对自身职业生涯发展中的问题进行讨教,并得到了月关的热情解答。

图片3.png

  【月关最新作品】《南宋异闻录》:一个小小的家丁,却牵扯着一个千古之谜。一桩离奇的杀人命案,把一个恋爱脑的多情大小姐和一个清冷傲娇的小俏婢送到了他的面前。她们,真的只是无辜涉入的人?西湖断桥,诡谲重重。情缘牵一线。真相,只在咫尺之间。

  《南宋异闻录》精品有声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图片4.png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