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梧桐中文网作者年会圆满举行

2019-05-23 10:27:03  A+ A-

近日(2019年5月18日),主题为“人美就要多码字”的梧桐中文网第一届作者大会在海南三亚完美落下帷幕。七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韩红昌,梧桐中文网总编青容,以及盛不世、默默、大土豪等二十多位优秀作者出席本次年会。

图片1.png

梧桐中文网自2017年5月18日成立以来,网站服务作者近万人,截止到今日,梧桐中文网已经是一家月发放稿费过百万的大站。起航虽短,精彩不断。

2018年,是梧桐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两年来,在平台和各位作者的不懈努力下,站内发布作品近千本,签约精品作品四百多本,站内甚至有两位发布作品字数超过五百万字的男频大神,在此次作者大会上获得2018年度梧桐中文网“最长篇小说”的《苒苒时光愿情深》作者柠檬茶,作品字数三百四十多万,许多辛勤码字的作者自进站以来已经发布三本以上作品,女频作者月夜霏晗目前创作的《司先生》就是第三本作品。

图片2.png

梧桐中文网总编青容表示,“网站飞跃式的发展离不开的是作者、编辑和网站的共同付出,正是因为有这些优秀努力的作者,梧桐中文网才能真正做到以质量和数量取胜,实现梧桐中文网打造精品内容生产平台、成为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的多元化内容生产基地的战略目标。梧桐中文网平台致力于打造明星作者,2019我们将作品的影视化、音频化的改编作为了发展的主要方向,我们的使命,是帮作者实现梦想,梧桐中文网是当之无愧的业内第一的造星平台。”

七猫文化传媒董事长韩红昌表示,“七猫免费作为梧桐中文网最大的自有渠道,现在已经成功在免费行业成为T1梯段,给作者分成从几万到十几万、几十万,最后到现在的靠近百万分成,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分成。”

韩总在会上提倡“赚钱不是目标,而是顺带的事情”。希望作者不要以赚钱为第一目的,坚持自己的初心,用诚心正意,把最好的文字最好的作品呈现给读者,让每一位读者获得获得精神享受,一定能赚到很多钱。

梧桐中文网,潜心筑基两年,腾飞之际、未来可期,怀着深厚信念、以及对未来的壮志豪情,韩总表示:梧桐树一定会越长越茂盛,一定会有无数只凤凰在梧桐中文网筑巢、安家、栖息。

图片3.png

随后,在“人美就要多码字”的晚宴中,作者们盛装出席,实力展现梧桐中文网的作者们高颜值和有才华的特点,众人欢聚一堂,笑语不断,为答谢作者们2018年的辛苦耕耘,更设有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梧桐中文网为作者们送出精心准备的键盘,让美丽的作者多码字,在晚宴的高潮中,这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图片4.png

本次梧桐中文网作者年会,为梧桐的作者和平台之间进行良好而深入的交流提供了机会,梧桐中文网一直坚定“只做精品”、“编辑和作者共同成长”的核心理念,将平台、编辑、作者拧成一股绳,为作者提供最好的创作平台,为作品提供做好的展示平台。

在最后梧桐中文网为2018年辛苦耕耘的作者颁出了“八大奖项”:

2018年度“最畅销小说”奖——《你是我的万千星辰》

2018年度“最人气小说”奖——《冥王宠妃》

2018年度“最长篇小说”奖——《苒苒时光愿情深》

2018年度“最佳劳模”奖——《许你情深深似海》

2018年度“躺赢锦鲤”奖——《那年盛夏微微甜》

2018年度“潜力作者”奖——《他如清风拂心尘》、《恋你如花饮甘露》、《邪帝狂妃》、《遇你正逢时》、《逆天狂妃》

图片5.png

感谢各位作者的辛苦付出,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作!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