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读文学推出2019作家培养“3+”计划

2019-03-08 14:56:02  A+ A-

  塔读文学2010年上线至今,已伴随千万网络文学读者及作者走过9个春秋,拥有行业内成熟的编辑团队、作者作品孵化体系及近百家内容分发渠道。截止2018年底,塔读文学APP注册用户累计3.1亿,单用户日均在线时长近150分钟。作为一家老牌的原创文学网站,塔读从未停止探寻——如何打造适合作家发展的“象牙塔”,并为之不断做出改变。

  新年伊始,为了孵化更多优质作品,打造塔读文学本土大神,让更多的优秀的网络文学作者脱颖而出,给予作者实质性福利政策保障以提升写作收入,塔读文学推出了2019作家培养“3+”计划。

图片1.png

  福利时间:

  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实施对象:

  2019年1月1日起,所有独家签约塔读文学“3+签约计划”的作品。

  实施内容:

  “3+”签约 =“高保底+高销售分成+高福利+零偿还”

  固定收益:

  作者可获得最低千字10元起的固定收益。

  高销售分成:

  除固定收益外,作品享本站销售50%的分成+渠道结算收入50%的高额分成

  高福利:

  见全勤奖励、完本奖励、推荐位保障计划。(未完待续,更多福利不定期补充)

  零偿还:

  固定收益为塔读文学对作品收入的最低保障,后续结算稿费时不作扣除,所有收益直接与作者五五分成

  稿费发放:

  固定收益和稿酬分成按自然月统计,次月15日全额发放。

  稿酬计算方式:

  以千字50元“3+”签约计划作品为例。

  作者当月更新20万字,销售金额20000元,渠道结算销售金额10000元,则该作者当月税前稿费为:50*200(千字)+20000*50%(本站稿酬分成)+10000*50%(渠道收入分成)=25000元

  注意事项:

  1、在参与“3+签约计划”期间,因作品质量不佳(灌水严重、抄袭剽窃、情节拖沓、内容违禁等),编辑部有权勒令作品完结或取消作品稿费。

  2、本计划最终解释权归塔读文学所有。

  全勤福利:

  实施对象:

  所有塔读文学独家签约作品

  实施内容:

  上架作品自然月内:

  日更新大于五千字,全勤600元/月;

  日更新大于一万字,全勤1200元/月。

  推荐位保障:

  1、 实施对象:

  所有塔读文学独家签约作品

  2、 实施内容:

  稳定更新的作品,上架前保证不低于6个客户端有效推荐位+6个网页推荐位。

  千万量级平台,好作品不埋没,大流量带你直接飞起来。

  打赏分成:

  1、 实施对象:

  所有塔读文学独家签约作品

  2、 实施方案:

  按打赏金额,直接与作者5:5分成

  版权分成:

  1、实施对象:

  所有塔读文学独家签约作品

  2、实施方案:

  按照实际售出价格,直接与作者5:5分成

  完本奖励:

  实施对象:

  1、所有独家签约塔读文学的纯分成合约作品。

  2、“3+”签约计划作品。在塔读文学完成一本分成作品或“3+”签约计划作品,同一笔名下的下一部作品继续跟本网站签约,当新作品字数不少于30万字,可以申请老作品完本奖励。如果作者下一部作品未与本网站签约,则该奖励取消。

  实施内容:

  1、签约书籍完本字数达到300万字,且不超过500万字,即可获得400元完本奖励。

  2、签约书籍完本字数超过500万字,即可获得800元完本奖励。

  创作保障计划:

  实施对象:

  全体塔读文学纯分成作者。

  实施内容:

  凡与塔读文学签署分成协议的作品,自上架销售月起,作品自然月内每日(0:00~23:59)VIP有效更新字数不低于4000字,当月有效更新总字数不少于15万,且作家当月总稿酬不满1500元,均可申请创作保障。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塔读文学在作家当月实际稿酬的基础上,补齐至1500元,于下月15日发放。

  保障周期:

  每部作品可享受自第一个申请月起,连续四个月创作保障扶持周期,超出四个月后将不再享受本计划。作者可以选择在四个月内完结作品,创作更受欢迎的新作。

  注意事项:

  1、同一作者同时只能就一本符合要求的作品进行申请,且作者申请该作品创作保障期间不得在第三方连载其他小说类作品。

  2、申请并成功领取创作保障,则视为对应作品本月所创作内容的电子版权自动卖断于本站。上述内容获得的所有电子版权收益归本站所有,申请成功月电子稿酬也不再另行结算。

  3、申请本福利作品连续两个自然月VIP章节字数更新少于6万字的,终身取消参于本福利资格。

  4、凡参与本计划的作者,应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积极维护塔读文学品牌。不得通过各种方式损害塔读文学形象(包括但不限于散布谣言、恶意诋毁等),对于严重伤害网站感情,带来恶劣影响和不良后果的作者,我们将严格执行合约、福利制度相关规定,在保留追究违约责任之权利的同时,合理终止其享受本福利。

  (5)本计划参与过程中采用欺骗手段(包括大量无意义情节填充、删改、重复之前已写内容、贴资料、虚拟数据、点击数据造假等)或违禁手段(包括色情违禁、政治违禁、抄袭剽窃等)以达到该保障计划所规定的字数,经举报查实者终身取消参于资格。

  (6)参与本福利作品,不再享受塔读文学其他福利(例如全勤奖)。

  (7)本福利最终解释权归塔读文学所有。

  投稿方式:

  投稿作者需要准备以下材料,并发送到编辑邮箱(见投稿联系方式)

  ① 投稿作品需2-3W字正文加完整大纲,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② 作品意向价格 ,以千字为单位,如税前千字50元。

  ③ 若有历史成绩,可截图随邮件发送。

  ④审核时间:三~五个工作日

  投稿联系方式:

  塔读编辑收稿邮箱:

  男频:

  1011991359@qq.com【战国】

  1391950657@qq.com【应龙】

  2090287397@qq.com【比翼】

  2439083537@qq.com【云帆】

  844962660@qq.com 【红尘】

  1822336001@qq.com【古帆】

  1158314968@qq.com【九羲】

  女频:

  632945290@qq.com【恬恬】

  546987678@qq.com【可可】

  363434930@qq.com【青芒】

  2970752840@qq.com【豆豆】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