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读文学原著改编漫画《我的灵界女友们》今日正式上线

2019-01-16 15:27:05  A+ A-

  今日,塔读文学签约作者侃空的原创都市小说改编的漫画作品《我的灵界女友们》正式上线微博动漫开始连载,每周二、周六更新。这是一个逗逼少年探索神奇的非人世界的都市幻想故事,原著《女鬼,求放过》在塔读文学一经上线点击破百万,故事情节轻松搞笑,以主角视角渐次深入广阔的非人世界,开头即以反主流的人附身鬼魂这个独到的情节切入展开序幕,原著在塔读文学APP拥有广大的粉丝基础。

4018bd8a14af1d7305f1556f651528a.jpg

  在故事属性上,主角叶蓝个性鲜明,喜欢吐槽,行为虽然有些莽撞,但却意志坚定,一旦确定目标,便百折不挠,是十分符合年轻观众对热血逗逼搞笑的口味的。作者侃空还著有长篇小说《退魔英雄传》、《镜控天下》、《运气高手》、《千年之外》、《租鬼公司》、《恐惧狩猎》、《我的老婆是阴阳天师》、《重生之最强鬼修》、《妖域天兵》、《女鬼求放过》;中篇小说《超时空流浪者》、《转世奇童》、《能预见未来的少女》、《方舟行动》、《神灯战士》、《杀人巨蚊》、《沼泽怪兽》、《恐龙王少年幻想系列》、电视改编小说《快乐星球系列》、电影改编小说《译本钢铁侠2》等;科幻短篇《婚礼与葬礼》、《见鬼》、《心理诊所》等颇多作品。

  塔读文学版权部负责人表示,灵异元素在国内仍属于小众,但随着视频网站及漫画改编的不断崛起与成熟,内容素材愈加多元化,而观众的喜好也决定了市场的走向,灵异元素因符合人们的猎奇心理,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但内容衍生方面与欧美国家相比还存在着较大的差距,但可以预见的是,将会有大量灵异题材的作品涌入市场,发展空间可期。相信任何题材的优质内容都有潜力成为超级IP,而将小说IP娱乐化衍生也是行业未来不可阻挡之势。塔读文学作为小说IP源头,也将在2019年签约更多的小说原创作家,加大对作家的扶持力度,引入更加多元化的题材以满足用户及影视娱乐公司的衍生需求,并将参与到IP衍生当中。

  据了解,塔读文学参与出品的网剧《曼陀花开》已进入后期,预计2019年暑期与大家见面;而由塔读文学作者纯风一度原著《私宠甜心宝贝》改编的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已经定档1月17日,在搜狐视频及芒果TV双平台播出,开启2019年甜蜜网剧第一弹,值得期待!

图片2.png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