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第五大股东刘伟平辞任公司董事

2017-11-07 10:54:04  A+ A-

  11月6日晚间,掌阅科技发布公告称,董事刘伟平因个人工作调整,辞任公司董事等董事会职务,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悉,刘伟平是掌阅科技创始人之一,任首席架构师,截至三季度末持股6.84%为第五大股东。

QQ图片20171107105501.jpg

  公告称,董事会提名今年11月加入公司的李好胜为董事候选人。

  根据资料显示,李好胜曾任掌趣科技董事、董秘等职务。与此同时,李好胜还将接任杨卓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此外,掌阅科技董事会还审议通过公司注册资本由“36000万元”增加至“40100万元”。

  公告显示,为提高暂时闲置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公司于2017年11月3日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72000万元购买了北京银行、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

  相关资料:

  李好胜,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系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及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生产工程双硕士学位(本科、研究生均获得清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

  李好胜历任普华永道公司咨询顾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曾获中央金融团工委授予的“全国金融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