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女网络作家被逼婚‘卖钱’ 凌晨遭父母强行带回老家以换取弟弟结婚购房款

2020-11-27 13:44:49  A+ A-

  11月27日凌晨,一位署名为‘小飞侠嘟咔嘟’自称为网络小说写作者的网友于微博发布公开求助信。

  据其表示,因为父母重男轻女的思想,一直认为女孩无用,要将其嫁出去,换取彩礼,给弟弟买房。

  为了逃避父母的逼婚,她孤身一人逃离的家乡,目前以网络小说的创作为收入来源。

  但近日,其父母通过调查,冒充物业闯入其居住的地方,强行带回老家。希望广大网友能对其帮助。

微信图片_20201127134437.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34600.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34604.jpg

  原文1:

  大家好,我现在在【XX】派出所里。

  我的父母态度强硬的想要带我回老家结婚,骗取彩礼给我的弟弟买房。

  他们向警察骗取我的消费记录后跟踪到现住地,欺骗我是物业得以闯入房门。

  我父母控制欲极强,不通情理,思想陈旧,认为女孩子赚多少钱都没用,只有嫁个好男人[有钱]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唯一方式。

  才21岁,就被逼着相亲,让我割双眼皮,做鼻子,整嘴巴,就像是想包装的更好看一点,能嫁个好人家。

  我无数次想过死、跳楼,好不容易在新城市依靠在网络上写小说自力更生,努力在过上平静的生活却又一次被打破。

  他们对我动辄打骂侮辱,没收手机及身份证逼迫我去工厂打工,哪怕我尽力逃离他们在的城市也又一次被抓到。

  他们现在想要强制带我回老家,我怕这次回去就再也逃不出来了,希望大家能救救我,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原文2:

  他们要把我嫁出去,换30W彩礼,要让我在24岁的时候订婚,25岁的时候结婚,我不愿意这样被安排人生,我就远远的逃开了。

  没想到又被找到了,他们花了钱,他们看了三天的监控,找到了我,冒充物业,骗我室友开了门。

  我在长沙市岳XX派出所,我一出门就会被他们带回去,控制起来,失去人生自由,可能变成彩礼,变成他们银行卡里面的钱,变成我弟弟以后的提款机。

  我不愿意,谁能救救我?

  原文3:

  我在西湖派出所求助,父母控制欲极强,不通情理,思想陈旧,认为女孩子赚多少钱都没用,只有嫁个好男人[有钱]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唯一方式。才21岁,就被逼着相亲,让我割双眼皮,做鼻子,整嘴巴,就像是想包装的更好看一点,能嫁个好人家。

  我有个弟弟,母亲曾说让多贴补弟弟,今年才刚毕业几个月,工资并不高,母亲却说她没买而责怪她。但我并不是没买,却这样指责。

  我因为父母的控制欲和暴力的态度,经常感到十分恐惧和压抑,父母经常打视频电话,以前都是一天一次。好几次接电话,被骂哭,发生摩擦比较大,也是让赶紧嫁人的说辞,然后抨击我的各方面,从外貌到性格,言语十分难听,我通完电话情绪不稳定,有自杀倾向,想跳楼。和他们讲道理,父亲说,是他的女儿就要受他的管。

  去年过年在家 我很害怕,他们老逼我,大晚上一直骂我。说我不听话,逼着我相亲,不让我去上班说要收掉我的手机和身份证,让我去附近的工厂打工,于是我打算去一个新的地方,没想到又被找到了,他们要强制带我回去,我怕我一回去就不会自由了,能不能有人救救我,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