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版《元尊》全网人气突破140亿

2018-12-05 17:01:37  A+ A-

微信图片_20181206095031.jpg

  由著名网络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漫画在《知音漫客》截止目前,全网人气已突破140亿。

  据悉,漫画版《元尊》自2017年12月4日开启连载,短短半年全网点击破30亿。截止元尊漫画连载一周年之际(2018年12月4日),全网人气已突破一百四十亿。《元尊》百度相关数据达到1090万万条,公众微信的阅读总量破亿。

微信图片_20181206095034.jpg

  根据介绍,《元尊》主笔由著名漫画家Dr.大吉老师担任,并延续了《元尊》小说的全网发布模式,在知音漫客、腾讯动漫、哔哩哔哩漫画、网易漫画、漫画人、天唐动漫、看漫画、快看漫画、咪咕阅读、掌阅、未天阅读、布卡漫画、微博动漫、菠萝包轻小说、漫画岛、追书神器、多看、爱奇艺动漫、无限漫画等二十多个平台同步连载。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