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征文活动遇奇葩写手“我高考语文作文满分,我是女生,家里房子在我名下 我肯定获奖 ”

2018-11-07 09:12:20  A+ A-

微信图片_20181107090909.jpg

  近日,一名网文编辑遇到了一个烦心事儿,事情的原由让人忍俊不禁。

  据介绍,其任职的小说平台正在举办一场征文活动,活动奖金不菲,吸引了不少作家投稿。

  可就在昨日(11月5日)上午,她收到了一份投稿邮件,其邮件标题非常醒目,直接表明了投稿人对于活动奖金的胜券在握,不过其理由也非常的奇怪,原因竟是投稿人表示自己是个女生,而且家里的房子是在自己名下。并且是2014年海南高考50分满分作文作者之一,是高考作文状元。

  高考作文状元?高考满分作文作者之一?女生,家里的房子在名下?

  这都哪跟哪啊?这些和小说能获奖有关系嘛?

  带着这个疑问和好奇,该编辑加了投稿人的QQ,可没想到,在之后的沟通中,投稿人更是爆出了诸多奇葩言论。

  如“我比较傲,因为我是高考作文状元”“我只要钱,不要脸和名”。甚至在过程中,暗示如果编辑收稿、后续拿到奖,将在未来和编辑私底下 “咱俩2 8、或3 7也行”将奖金或稿费瓜分。

微信图片_20181107090918.jpg

微信图片_20181107090924.jpg

微信图片_20181107090928.jpg

微信图片_20181107090933.jpg

  事后,该名编辑十分愤怒,在空间发博引起众多网友评论。众多网友纷纷调侃,原来名下有房就是可以为所欲为,高考语文作文得分可以受益终身啊~

微信图片_20181107090937.jpg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